【推荐】找排版时【非常】值得一看的妹子

阿言——高三学习:

要推荐的,是这位我可爱的鹅!@昏 

作为一个大龄主催

接下来,我将为大家阐述约值得她的原因

排版风格




感受到了吗!这种用简单的线条构建起来的风格,十分的干净清爽

昏也十分擅长这种简洁的风格

不多说,图说话


干净清爽,简洁舒适

让人看起本子来十分舒服,而且又不显得空

再让我们看看非线条的部分


感觉到呼之欲出的可爱了吗!!

昏排版的风格不止这些,只是通过简单的线条就能排出这种简单清爽的样式我个人非常喜欢。这里仅是对昏的多种风格中我喜欢的一种作部分举例。

手速

不是我吹,昏的手速是我所见一绝。我十几万的方叶本她就给我排了两天。

不过大家请不要用这个速度来要求她,我这种压榨人的情况请不要发生。

善待排版,善待每一个小天使。

封面设计风格

虽然封面设计昏的风格也不少,但是我个人还是最喜欢这个系列!!



感受到了吗!!!!可爱吗!!!!!!

价格

这个时候你们一定会问,这么好的排版,多少钱。

于是我点开昏的价格↓

什么!!!居然只有15!!

还是折前的价格!

这个时候我开始痛恨自己为什么不是生在凹凸圈,不然以后本子排版都可以找昏打折了

性格

非要说的话,昏的性格只有一个不好

就是对自己太不好了

 一次找她排版时,因为我临时改文名的原因,排版上出了一些错误。

昏于是提出,排版的价格减少一半

 完全是自己揽锅,甚至提出下次我的本可以无偿帮我排这种不平等协议。

后来本子的实体校对找出了许多错误,她都不收费的帮我修改了。

这种事情请不要发生!排版之后再改错别字是非常非常复杂和痛苦的!

人非常非常非常的好说话,有问题也是认认真真的和你探讨,认真修改。

甚至经常想,自己给这个价位是不是糟蹋了这个认真负责的排版。

非要说的话,用天使来形容是最好不过了。

最后,让我总结一句

这种风格超棒,人超体贴,价格便宜,认真负责,手速又快,勤勤恳恳的排版

请务必

约爆她!!!!

评论

热度(24)

©十点半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