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的絮絮叨叨

除了群接的各种稿和本本,去年还做了两本大合志,叶叶那本周边做了十几种,图也约了十七八张,已经挺满意了嘿嘿。

先讲讲学习,去年是波动最大的一年。我本来就是不易排遣喜欢想多的性格,有一段时间的低沉烦躁和自卑郁闷,感谢 @阿鲸🐳 的鼓励和支持。

说起来认识已经有五年了,五年里能够做到没有商量的情况下所有cp都吃的一模一样真的是奇迹,能够做到大部分的安利绝对都是和对方胃口又是另一个奇迹了。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所有意见和看法、三观和审美都能完全贴合的人,能够遇到你和y真的好幸运,我们三个好像真的能走很远hhhh(被摁着去掉好像)。

(点名批评阿鲸同学作为一个专业省里第六的美术生居然不产粮,板子回来之后请你麻利点开始,首先把答应好的手书搞掉)

↑真的太懒了



再就是叁叁同学,遇上完全是机缘巧合啊hhh要感觉自己当时一瞬间就扒了你的马甲,不然可能不会认识了。

认识三年,人也是超绝好,各种方面都挺佩服你的!和你聊天感觉超舒服,我超爱里面的hhh能够肆无忌惮的说一些过分的话,而且也是三观超合cp观超吻合,可以毫无顾忌的卖安利。

↑三开肝王,在线填坑


北北就是偶像了!各方面的偶像!和北北认识也是机缘巧合(人这一辈子就是机缘巧合吧),北北对自己要求真的很高,但是真的很多时候已经做得很好了,我就希望北北可以再自信一点,再自信一点。也希望北北不要总遇到这么多傻逼,也不要总为这些傻逼烦心。别人的看法你看看就好,真的就是人生如逆旅,**(防止被屏蔽)是行人。

期待叁和北的原耽(打赏警告)


逗姐是坏蛋!!!真的太坏了2!!!画画超绝好看,点评非常犀利,一针见血。手速很快,就是不愿意画画。画了之后就是不愿意发(便宜了我),逗的图自带成熟的感觉,硬是能从温馨的图里看出一副复杂的故事,新的一年要是还不把那张言左和音歌给看,逗姐请切腹谢罪!


老黑是我列表里唯一玩的好的原耽写手了,您到底认识多少画手(???)已经逐渐摸清了自己的风格,原耽也写得有点名气啦hhh生活各方面也已经顺顺利利,真实的人生赢家。

2019-02-04
评论-3 热度-3

评论(3)

热度(3)

©十点半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