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个段子

进阶之后,浓郁的生命能量充裕在整个基地,哈达威凑上前来:“给我试试!”


欧若拉将生命能量融入他的身体,下一刻,哈达威两眼一瞪,大叫出声:“啊——”


众人一阵恶寒,怒骂到:“他娘的!!你叫什么!”


“害,我这不是没忍住吗……”哈达威不好意思的扣了扣头,“真的像是放下重负一样。”


“这么灵?”有近卫官问到。


“异能升级之后,全属性方面都有所提示。”欧若拉点头。


韩萧摸摸下巴:“欧若拉,给我也试试。”


欧若拉愣了一下,还是分出一抹生命能量出来。


金色的光束顺着欧若拉的指甲流入韩萧的身体。




如果说哈达威的增幅已经是巨大,比他强上不少倍的韩萧此时在比例增幅的提升下增强的更为明显。


韩萧只觉得心脏陡然一紧,全身的血液都像是要沸腾起来。喉头那种哽住的想要抒发的感觉愈发难忍,韩萧紧要牙关,但那种轻飘飘的感觉却立时又撬开他的赤贝。


“唔……”


这声音很轻,比起哈达威的那声显然是根本可以忽略不计了。但韩萧这几乎缥缈的一声呼气四散在这基地时,周围疏地一静,渐渐有目光汇集而来。


弗丁几乎是瞬间的肢体僵硬,而后马上转身背向韩萧。


哈达威也是立刻朝外摆出作战的姿态。


无数黑星近卫官此刻像是众星捧月一般将韩萧围住,背对着黑星,目光狠厉地看着四周。


评论-10 热度-328

评论(10)

热度(32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十点半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