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言——高三学习:

催的特别开心的一个本,借机和很多退圈的画手太太们聊了很久的天XD

初叁那棵树:

[all叶]温故知心【一宣】












戳我:预售链接

试阅:温故知心Ⅰ·1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好,这里初叁!这个突如其来的一宣告诉大家,温故的本子终于要面世了!

现在我肥肠激动,肥肠紧张(。)下面来统一解答几个问题,说明一下出本的获奖感言(啥

请认真阅读!!
















1.预售时间从七月一日八点开始,截止至七月十五日八点!

2.本子的正文内容都在lof上公开,本子内会增加一篇两万字现实番外,并在正文的基础上进行一定的修改,不影响剧情!

3.福利戳这:立牌图片,买本的前一百人里【随机】抽三人【赠送】!

4.本篇lo的热度内【随机】抽一人赠送立牌!

5.立牌不加购!重新申明一遍,立牌不加购!

6.评论里【随机】抽一人,包邮送本子,如获奖名单公布时你已经拍下本子,私信找我,我帮你让客服退款。

7.一共约了七张画稿,每个世界都有一张图。

8.本子将近400p,画稿七张,每本送眼镜布和明信片,如果有嫌价格贵的话,真的很抱歉,我已经尽全力压价了QAQ。

9.发货时间在八月初,只有在学校里才能收快递的朋友请私信联系客服,客服会帮忙hold住快递,晚点发货。

10.本子的封面会在商品图片上略有改动。


评论

热度(391)

©十点半 / Powered by LOFTER